主页 > 通知公告 >
工作动态
关于举行2021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的预通知
日期:2021-08-26 15:55  来源: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  浏览量:
各有关单位:
        根据《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》(社发〔2021〕21号)和《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通知》(湘教通〔2021〕129号)工作部署,现将2021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。
        一、参加人员
        1. 入围主体赛决赛的团队(附件1),入围综合模拟专项赛的团队(名单待初赛后另行公布)。
        2. 邀请各市州党委统战部赛事分管领导、教育(体)局和中华职业教育社机关负责人,入围决赛的职业院校分管领导观摩比赛。
        二、比赛时间、地点
        1. 时间:结合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安排,大赛决赛时间调整为9月底,具体时间另行通知。
        2. 地点:主体赛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,综合模拟专项赛在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。
        三、参赛要求
        1.请各地各校自备防疫物资,做好参赛团队的后勤保障和组织管理工作,切实保障参赛师生在参赛期间和往返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。
        2. 防疫要求。报到时须持7日内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核酸检测证明,且通信行程码和居民电子健康码均为绿码,方能参加比赛;决赛期间出入比赛场地须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,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比赛场地;主体赛比赛时除上台陈述和答辩外,其他时间均须佩戴好口罩;专项赛比赛全程均须佩戴好口罩。
        3. 请各参赛团队认真学习决赛规程(附件3),严格遵守比赛相关规定,确保比赛顺利进行。
        4.各参赛团队成员须凭身份证进行检录,检录未通过不得参赛。如发现在资格上存在弄虚作假行为,将取消参赛资格并严肃处理。
        5.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,评委和参赛团队要严守廉洁纪律,不得收、送礼金礼品(含项目样品)。
        四、其他事项
        1. 请参加人员于9月17日17:00前将决赛回执表(附件4)中的观摩人员和主体赛团队表格报至邮箱:hnzhzjs@126.com;9月22日17:00前将决赛回执表(附件4)中的专项赛团队表格报至相应邮箱,高职组:kjb@bster.cn ,中职组:znx@bster.cn,以便大赛安排。

        2. 符合主体赛加分条件的团队应填写加分汇总表(附件5),于9月17日17:00(逾期不予加分)前将汇总表和佐证材料的扫描件一并报至邮箱:hnzhzjs@126.com,报到时须提供佐证材料原件核查,并提交复印件(在右上角注明参赛序号)。
        3. 主体赛现场答辩中需使用的课件,请各团队报到抽签后,现场拷贝至工作人员电脑中,当场确认播放正常后,不再更改;报到结束后,不再接受课件拷贝和修改。课件制作版本为office各系列,格式为PPT、PPTX,比例为16:9;课件(含视频)不得大于200M,视频格式为MP4。
        4.各团队决赛期间住宿自理,组委会将推荐协议酒店(酒店信息另行通知)供选择,有关费用回所在单位报销。比赛期间所有参赛团队由会务统一安排工作餐。
        5.大赛相关通知将在“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” 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。
        6.如因不可抗力因素(新冠肺炎疫情、自然灾害等)导致不能举行现场总决赛,则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比赛,线上比赛规则另行通知。